close

"都快兩個月了還在寫..." 這是你心中的OS嗎?
呵呵,只是因為之前寫了太多篇the wedding,突然不想說那個話題了。不過影片真的很嘔心瀝血耶,還是要說一下啦。以免以後我自己都忘了曾經這麼努力,哈。

用拍拍燒做的,樹仔找了好幾個軟體,只有這個我用得比較順手,因為介面好簡單喔。不過掃描的照片,呈現出來效果卻不是很美,是美中不足的地方。做之前,光是找照片就找了好久,應該只有我這種閒人有辦法花這麼多時間做這個吧...
做的過程,因為不熟悉拍拍燒的存檔方式,任意地移動照片檔,結果在婚禮前幾天,本來已完工的影片,全部消失,害我全部重做,訂婚當天消瘦的臉就和一臉疲憊就是這麼來的,因為前幾天一直在熬夜..

不過塞翁失馬,焉知非福的是,做了第二遍後,整個對拍拍燒更得心應手了。其中每個效果,都是試了很多次的,每段音樂也是有意義的。影片中的一切,是希望自己要好好記住的回憶,我要自己懂得感恩,懂得惜福,懂得付出;而不只是說說而己。

我的成長MV:最後那段,是因為想到,平時也沒勇氣說那些話,不趁這個機會,更待何時...

樹爺的成長MV:背景音樂-元味覺醒Dreams,很有衝勁和活力的歌,是他的愛歌。

TreeShan's LoveStory:背景音樂-杜德偉 嫁給我

婚紗MV:背景音樂-陳慧琳Love Paradise

成長MV_致理篇:影片很高調地幫大家徵友,但有人說結婚前不要當紅娘,我便又低調了起來...

成長MV_南嘉大篇:這是我們對學校的...算是"暱稱"嗎?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yshan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