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647-01.jpg IMG648-01.jpg

雲林草湖的古厝,最近拆掉重蓋,以前阿公阿媽就在這,把孩子們都拉拔大;我們第三代,對古厝的回憶就是過年過節回來探望阿公阿媽。每次回來,只要路上開始飄來一股味道,我就知道~快到了。那是稻田混著牛便便的味道,大家都說臭,我卻異於常人,覺得香,覺得這就是鄉下老家的味道。
小時候,每當行程結束,要回桃園時,坐在車上跟阿公阿媽揮揮手,總是會想哭。
也許我和這塊長得很像斜肩洋裝的土地,真的很有緣,所以遇上樹仔,又回到雲林。

雲林_map1.JPG  

你說雲林縣是不是很像斜肩洋裝?

隔壁1 隔壁2       

上面兩張是老鄰居家,其實也都是親戚。所以回一趟老家,所有親戚都可以一起拜訪。 

爸希望房子趕快蓋好,趕在12月,到時能住在這、從這裡迎娶,比較有意義,房子蓋好就辦喜事,也算雙囍臨門。叔叔和大姑姑家都為了這件事在忙,也真的要謝謝大家。

我以前說,都沒有人懂-為什麼雲林和洋裝有關係?? 我已經圖解了,再不懂,也沒輒啦! 不過,我很有想像力吧,哈哈哈。
讓我想起小王子的故事,畫了一個蛇吞象的圖,卻被大家說是帽子;去拾一些童心回來吧,你會快樂許多的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yshan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