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ainbow-3.jpg 

昨天晚上,我夢見彩虹。

很少有這種..簡單的夢。我常常都是那種很緊張、很難過、很生氣的夢。

卻在昨天,夢見彩虹...和實際上的心情,有點不同。

我夢到和一個小女孩一塊兒去玩,天黑了,下雨了,忙著為她遮雨之際,我們卻看到彩虹彎彎,高掛天空...

很奇怪的景象,因為明明天是黑的,我卻看到好多好多顏色的彩虹。

記得大部分的夢都是相反的。例如,以前有陣子很混,夢到自己會被當掉三科,結果隔天收到成績單,是三科60分!

但也有真的實現的:放榜的前陣子,我夢見自己考上了,還夢到豬哥亮復出了!?

然後,我真的考上了,豬哥亮也復出了!!(到底有什麼關聯我也不知道..)

這道彩虹,代表什麼呢?

還有,夢裡的女孩是Margaret。這應該表示,我該去找她玩了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yshan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