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訂婚沒有白紗,沒有捧花,心中覺得有點可惜。沒讓大家看到白紗,沒給姐妹們接一下捧花。好啦,接著還有Yalin, Winnie, 心怡,都可以接啦。
那天很多人辦喜事,好多朋友也都趕場,但是我們的30桌幾乎都有坐滿,很謝謝大家熱情參與啦~~
攝影師說照片要十天後才出來,有拍照的,先傳給我看看嘛,好想看喔!

接著是第一次和第二次進場的紀錄:

1. 進場音樂:
第一次是陳慧琳Love Paradise,比較深情。第二次是大嘴巴永遠在身邊,比較輕快甜蜜。但是會場太熱鬧了,萬翔音響不太震撼,所以好像聽不太清楚。
第一次進場時,因為我太小支,樹爺必須幫我拉裙擺才能順利走路,所以最後變成一個好笑的畫面,就是裙子拉很高,我們兩個也不知為何地小跑步進場。(啊...真不知道我們倆趕著去哪???)

第二次進場時,我還好像沒聽到音樂,一直不想走進去,但小禮物被搶完後,我們倆又再次小跑步進場 (哪有人進場用小跑步的???)
Margaret媽咪說,弟弟才拿著拉炮出去,我們已經衝到前面去了...

還有,第一次進場,要好好謝謝大家~那麼認真拉拉炮,有個黑黑霖,還把拉炮直直對著天空放,然後彩帶都在他自己身上啊,我知道你很想紅啊,有沒有人錄到這個畫面啊? 哈哈哈~ 還有,駱駝,妳拉拉炮的表情好開心喔,哈哈,真可愛。

berlin_0926 (21).JPG 

ps.那些拉炮,書局就有賣了喔。
ps.謝謝lipi幫我抓歌喔。lipi每天都在msn上被我煩東煩西的,呵呵。

2. 二次進場小禮:
我原本只訂了玫瑰花,後來樹爺和lipi都跟我說,金莎比較好,臨時又訂了金莎,金莎也是Yahoo訂來的,廠商趕工做得有點...大家以為是我自己做的,我做的話,會比較漂亮啦,哈哈。
還有,很sorry的是,玫瑰花長得很抱歉,花店大概是想,我們今天非用花不可,所以也不會太挑剔了,真是的。不過,我拿著金莎,樹爺拿著玫瑰進場時,沒想到大家一哄而上,原本還擔心沒人要拿,最後被搶光光,呵。

3. 整個進場,我們兩個就在搞笑耶,吼,傷腦筋。不是說好要簡單隆重的嗎? 世事難料啊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*lipi同學,單身,天真活潑可愛,在交大工作,大部分事情少一根筋,感情的事卻又多一根筋,讓她愛上了,就會很專情的。親戚朋友們,來排隊報名喔~~

ps.是berlin叫我寫的,是他是他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yshan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